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我擅自決定了擁有妳的條件(4)




3

經過再三確認工作不會有任何生命危險,而且因為前一份合約被燒掉,不答應幾乎等於要喝西北風的無奈下。燕子接受了這個面試。應該說,只能走一步算一步?那個精明幹練樣的男人帶著燕子來到某個房間前,接下來會由提出需求的客戶面試她30分鐘。不過不論合格不合格,已經匯款的訂金都不會退回。

不過如果這個男人不滿意她,或是燕子不接受CASE的話,因為新合約的關係,她已經被這個精明幹練的男人所屬的公司簽下。然後她就會突然變成某個高級私人派遣公司的女伴名單之一,接受下一個工作安排。

她原本只是個星途不順的小藝人,突然變成應召女郎,這也太誇張了。但是那份自己簽的合約突然到了對方公司手中,簡單的被廢除,毫無知會她一聲,而且看自己前經紀人急急離開的那個模樣,根本是知情合謀。燕子感覺自己彷彿落入甚麼陰謀裡的感覺,電影裡好像有看過。又好像沒有,事情發生得太迅速,她的腦袋不夠用。

但是聽到面試者提出的其中一個工作內容為「作為私人SM伴侶之一,無性,內容可議。」這個之一讓燕子非常不爽。私人伴遊的工作她接過很多次,純的,不純的都有。基於底線如果有要到最後一步,至少選個乾淨的,自己喜歡的。之一到底是玩過或是同時玩過多少人啊,這個人還沒見面就被燕子大扣分。

以往這樣的一對一面試的時候,至少會有經紀人在外面陪同她。但是這次外面的根本還算不上是經紀人。她伸出手打算開門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手正在顫抖。

未知的狀況令她緊張,腹背受敵的感覺令她胃痛。

她下定決心,在可能的情況下,拒絕對方吧。雖然錢很誘人,但是現在不是賺錢的時候。

做好了思想準備,燕子推開了門。

但門裡面的那個人普通到,燕子把剛剛的思想準備都忘光了。

4

「你希望用這樣的酬勞,請我固定成為你的M?」

燕子迷惑地看著對方的臉,M?眼前的人毫無傷害性,沒有霸氣到讓燕子覺得自己可能還比較S一點。

「然後你說,調教內容可提前商議?我也一起討論?」燕子小心的問。

「沒錯,妳可以提出妳的要求,我會評估。合理的範圍內都可以協調。」這個看起來普通至極的客戶。推了一下他有點沉重的眼鏡。跟打扮過的燕子比起來,他看起來像是剛從公司偷跑出來的人。乾淨簡單但是搭配不良的服裝。沒有特別整理過的頭髮。跟這個高級的環境,提出的要求還有酬勞完全搭不起來,燕子感覺自己是在一個整人節目的感覺。「那我現在可以先提嗎?」

「請說。」

「那我要提了喔?」燕子開始說:「我希望保證,絕對沒有SM以外的行為,比如性行為或是暴力。」
「可」
「我希望不要有永久性傷害性的調教。可以的話暫時性的也不要,比如穿刺。」
「可」
「我希望不要玩髒。」
「可」
「我希望不要有太過羞恥的玩法。」
「可」
「我希望見面的次數不要太頻繁。」
「可」
「我希望不要太痛的玩法。」
「可」
「我柔軟度不好,希望不要做太奇怪的動作綑綁或是束縛。」
「可」

燕子傻眼,再也想不到任何要求了,她是一半故意的。但這個人完全沒有任何遲疑。

「我可以……問一件事嗎?」燕子說:

「請說?」

「你家裡超有錢?」一個月給十萬?而且這種寬鬆的妥協條件?

「我家裡沒有。」他搖頭,「但我本人,某種層面上來說,算有錢。」

雖然是個奇怪的回答,但是燕子還是很誠懇的回應:「但是,十萬很多欸,我跟你說,錢很難賺,我是很需要錢沒錯……」

「我知道,我跟仲介員開出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找一個需要錢的對象。」

仲介員?剛剛帶她來的人吧?「……但是我不想騙你啦,你用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的錢,就可以找到很好的收費奴了,還很多。她們也很需要錢啊?我又不是很懂SM的人,我經驗很少的。」

「我知道,這也是我跟仲介員開出的條件,經驗不能太多。」

「這……」燕子無話可說了,他都知道還願意做這種接近慈善事業的行為,燕子完全想不出為什麼。燕子豐富的面試經驗感覺上他會錄用她的可能性超過八成。只要一點頭,每個月就輕鬆十萬入袋。但是燕子還是心裡卡著一個關卡,答應不下去。

「那你告訴我,你的目的是?」問這種沒有人會說真話的問題。但燕子覺得,這個人會跟她說實話的。

「我想要有個自己的奴。」

「所以你花錢找?」

「不是,我不是花錢找奴。我希望,在這個圈子裡,找到一個覺得我是一個好的主人,然後真心願意跟著我的奴。」

「到這裡我懂,但這跟你花錢雇我有甚麼關係?」

「但,我目前肯定不是個好主人。」

「你可以慢慢嘗試阿,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在我變成好的主人前,那些因為我失敗而傷心的人,又算甚麼呢?」

「這……。」

「我不想要,用好多人的不幸,換取兩個人的幸福。」

燕子雖然覺得這個人鑽牛角尖過頭了,但是她無法提出反駁。『說不定,你第一個認識的對象,就可以長長久久阿。』這種話,連她自己都說服不了。

「我需要練習,我要找一個練習的對象,她不能經驗太多,可以跟我一起成長,她必須有實質的收益,就算最後練習結束,無論成功失敗,她至少拿到了錢,不會損失太大。她必須自願,最後可能會分開,也不會有爭議。」

「我明白了。」燕子很想笑,但是更被對方認真的表情感動。這段荒謬不堪的回答,竟然說服了她。「那麼,我願意,接受這個條件跟你一起……呃,工作?」

「感謝妳。」他伸出手,跟燕子握手。

「那?我們要簽個甚麼主奴調教協定嗎?」燕子半開玩笑的說,她覺得就算是他突然拿出幾百條的合約要她回去看過簽名。她也不會意外。

「需要這樣嗎?我沒準備。」也是啦,他都說他很外行了。「應該也不用啦,那我甚麼時候開始上工,下週?還是……現在?」

「我今天沒有問題,不過妳要下週也很合理。」

「我今天已經收到一大筆酬勞了,不能讓你白發錢。」燕子完全放輕鬆了,露出了她本來的職業性質技能之一的迷人笑容,「你有甚麼想做的嗎?在合理的範圍內,我可以配合你唷?」

「我一時想不到。」他搖頭,「如果要符合妳剛剛的要求的話。」
阿對齁,剛剛她提了一大堆不行,而他都可了。

「你叫甚麼名字?可以告訴我嗎?」

他眼神第一次遲疑,沒有被燕子錯過。

「那我叫你SIR吧。我想很適合。」名字以後再問吧。燕子漫步走到他身邊,屈膝,身體斜靠在他身上。「親愛的SIR,我們先來個簡單的練習吧,你可以打我屁股……輕點,不要太痛的。」

1 則留言:

  1. 月入十萬這要求未免也太多,而且都好模糊不確切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