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我擅自決定了擁有妳的條件(3)

第二章



1
男人從公司的高級車下來,走進了城市最高級的飯店之一。跟櫃台說明了來訪意圖,等待櫃台人員與房間做了確認後,帶領他來到電梯,上35樓

男人每周都會來這裡好幾次,為了做好自己的工作,他可是非常努力的。外表儀容自然不用說,談吐涵養也下過功夫,還能說至少四種以上的外語。他的自信表現在他穩定的步伐上。不急不徐的走向他的客戶房間前。

房門打開,他被請了進去。他露出標準的微笑面對,但是稍微有點困惑。

他的客戶,跟這個房間一點也不搭。

倒也不是說一般人不可以預定飯店頂級房間,因為工作原因他也看過各種形形色色的人了。他有自信不管外表如何,他都能很清楚的看出這個客戶的真實底貌。但是眼前這個人,除了

普通,還是普通。

普通到他沒把握記住他。如果只見一次面的話。

房間就真的只有他一個人,看來這個普通至極的人真的是他今天的客戶了。

「有甚麼我能幫上忙的嗎?請提出您的要求,我會盡力協助。」男人用一貫的工作笑容說。

「你能提供我甚麼樣的呢?」普通至極的客戶問。

「只要你說得出,我都能提供。」男人保持笑容回答。

「那我要怎麼樣才能證明我能夠得到你能提供的呢?」普通至極的客戶繼續問。

「請放心,我今天跟您見面,就代表我們公司認定您有足夠的能力。」男人說,「不過,根據您的需求,有些可能……稍微難,我們會盡力,但是要是真的有難度,也是需要您給出一點證明的。」

「那如果我說,我想要──的團員呢?」普通至極的客戶說的是目前火紅的某國女團,剛登上國際音樂榜冠軍的七人團體。

「請問您想要的是哪一個,還是七個人一起?」男人的表情連動都沒動一下,彷彿自己就是他們的經紀人,正在替她們談工作一樣。

「我明白了,這是我的證明。」普通至極的客戶從懷裡掏出一張卡片,放在桌上。

連男人都沒有見過這樣的卡片,無法認出這是哪一國,哪一家銀行發行的卡。男人拿出手機說「方便讓我確認一下嗎?」普通的客戶點點頭。男人立刻用專用的程序進行卡片辨識,大概三五分鐘,不管是怎樣稀有的卡片,都可以立刻知道。

【此卡片已經註冊最高保密,無法提供資訊。】

男人暗暗倒抽一口氣,這樣的回應他只有聽過,還沒有像這樣現場遇到。

他們的程序,就算是世界限量的金融黑卡,都可以辨識。

如果連他們的程序都無法辨識,表示這卡片發行處已經超過世界上已公開資訊的任何一間銀行,肯定是國家以上的級別,才會有權力對國家以下的辨識進行保密。但是也根本不用懷疑,這樣的卡,額度當然是無限。

但是理所當然的,眼前的人,無法給他合理的,能擁有這種卡片的理由。

但現在,理由不是他該問的。他要給的,是合理的服務。

「那麼,請問您甚麼時候要預約?我們安排需要一點時間,最快應該能夠在明晚。」

「很抱歉,其實我沒有要預約她們。」

男人聽完他提出的要求後,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2

她的藝名叫燕子,身分……有點複雜就不多敘述了。而且既複雜又不有趣的背景設定是最無聊的故事。

原本很有機會發展的她,為了某些對這個世界來說不值錢的理想,運途一路向下,目前卡在一個對她自己覺得是不上不下的位置。找上門的CASE越來越讓她噁心,但是存款數字也是。

這個世界是打算逼死她嗎?

她今天沒有任何工作,所以正在用電腦跟手機兩頭察看各種訊息,一邊找工作,一邊等著工作訊息。她的經紀公司群組已經很久沒有丟訊息給她了。各種社團的私訊需求看的她越來越暴躁。EMAIL也是一堆垃圾。

她尖叫兩聲,把桌上的化妝包掃下去發洩。反正今天大概用不上。

下一秒手機訊息跳出來,竟然是經紀公司的訊息。她不可置信的看著手機,飛快地撿起化妝包,經紀人要求她10分鐘以內用節目面試的規格打扮好到達指定地方。

而銀行帳戶通知跳出了一筆轉帳,讓她完全沒有懷疑。

她穿著早就搭配好,等很久終於用到的工作裝,精心畫好的妝容。包車飛馳到了地點,看到了自己大概五個月沒理她的經紀人,也是剛跳下計程車。跟她一樣喘。

一個看起來非常精明幹練的男人,在飯店大廳等著他們,臉上寫著不耐。

「你們有點太慢,客戶已經在樓上等了。」

燕子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明明就幾乎準時到達了。但是對這個男人來說,這叫太慢。他
不允許他的客戶多等一秒的意思嗎?

她看著自己最好的衣服,開始覺得後悔了。是不是會不合格?

精明幹練的男人要燕子跟著他上樓,而燕子的經紀人不用。看起來也是特地趕來的經紀人就這樣摸摸鼻子回去了,燕子怎麼覺得自己印象中的經紀人不是這麼謙卑的對象。

電梯來到了35樓,燕子被帶進了一間房間。她以為房間裡會有一個或是一堆人等著面試她。然後她就會不合格被轟出去,繼續等著下一份工作。

但是沒有,房間裡沒有人。精明幹練的男人坐了下來,沒有招呼燕子也坐的意思。燕子就站著,看男人丟出一份資料。燕子記得,那是她的經紀公司約。

然後被燒掉了。

「你已經被原本的公司解約了,所以這個你用不到了。」男人看著嚇傻的燕子說。「現在有兩個選擇給你,一個是跟我們公司簽約,以後由我們指派工作給妳,如果妳同意,那妳第一個客戶,就在另一個房間等妳。」

「意思是……只要我答應,就會得到這個CASE?」

「是的。而妳的酬勞是-」男人說了一個數字,嚇的燕子差點腳軟。

但是,這個工作……聽起來跟賣身沒甚麼兩樣阿。

「如果我不答應呢?」燕子怯怯地問。說不定已經無法回頭了,就跟那張燒掉的合約一樣。
這個男人,給了她這種不可抗拒的感覺。

「沒有甚麼,門在那邊。」男人簡單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