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我擅自決定了擁有妳的條件(6)




3

老實說,不是牠的錯。任何生物吃完喝完,排泄是必然的發展的。為了不被家人發現,他就這樣讓牠待在上鎖了的房間裡。她也只能做這個選擇。

但他早上出門的時候,有想到這個狀況。但有一種「記得牠並不會這樣」的印象。使他決定直接關門上鎖,出門上班。

而且現在也不是該思考為什麼的時候,這個味道再不清理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不退。這他可不樂見。

沉思兩秒,他決定去樓下,直接從陽台拿了裝髒衣服用的洗衣桶上樓。妻子跟兒子一樣坐在餐桌旁,吃著他帶回來的咖哩。沒有搭理拿著桶子的他。他把桶子拿進浴室,裝了六分滿的溫水,拿了掛著的毛巾跟浴巾。抬著桶子進去房間。其實當然直接在浴室洗是最乾脆直接的想法。但如果被家人看到這個撿回來的寵物,他還沒想好要如何交代。

「我要幫妳洗乾淨,不要抵抗太大力,好嗎?」在開始清洗牠之前,他捧著牠無辜的臉頰,跟牠對話。他還記得昨天他想檢查牠的時候,害他腹部絞痛的一踢。

沒反應,也只能當作可以。他把毛巾浸濕、扭乾。從她的身體開始擦拭。由脖頸往下,前肢、上胸、腹部一一擦拭。看起來這些地方是乾淨的,但以防萬一。不知道是對話有用,還是關了一天變得比較乖了。牠沒有亂動,就這樣任由他擦拭自己。半閉著眼睛,似乎還很享受這樣的互動,會自己轉身改姿勢。

最重要的是下肢中間。那裡的髒污都乾掉了。濃密的黑毛散發出臭味,看來不能不用點力擦洗。畢竟是在房間,無法用洗浴劑。

「我之後一定會把你整個帶進浴室,好好的用沐浴乳全身洗乾淨!」他一邊這樣告訴牠,一邊飛快地抽回右手。因為牠突然張口,試圖咬他準備擦洗自己的手。他嘿了一聲。拍了牠屁股一下,警告牠乖點。很有用。而且感覺本來就不是攻擊性的咬。似乎是因為不滿被說髒的抗議回應。

「我才不髒!」如果牠會說話,感覺就是這句。

「妳少來,要不是妳亂尿尿,我現在幹嘛辛苦。」等等洗完還要拆床單拆被套的。再一股腦地通通都丟進洗衣槽洗。明天才能從洗衣中心直送乾淨的床單被套到衣櫃,再拿出來自己換上。一般中央快洗處理只需要半天,但是現在已經是夜間了,非得隔天早上以後了。備用床套組這種事,只能問妻子。但現在不能問這種事。

讓牠從坐著變成側躺,抬高了牠一條腿。用溫水化開汙垢。仔細地擦拭、清洗毛巾、再擦拭直到乾淨。昨天因為飛踢而沒有看清楚的地方,現在好好地呈現在他的眼前。

他放下毛巾,用左手撥開了黑毛觀察。

牠的大腿陡然繃緊,他右手的重量大增,幾乎要鬆開。

4

手掌落在牠的屁股上,牠身體顫抖,嗚嗚扭動著。

弄乾淨了這個撿回來的寵物還有自己的床後。他坐在拆的禿禿的床墊上,把牠翻倒在膝蓋上,打著屁股。

這是牠尿尿的懲罰。

沒辦法,好不容易找回來的寵物,如果每天都這樣亂尿。不但會搞得他房間臭氣沖天,還很容易被家裡發現。所以他決定要好好的管教一下,讓牠知道誰才是主人。

其實就算沒有亂尿尿,也可能會因為叫聲或是其他聲響被發現。他有把握只要關著門妻子就不會隨便進來。但是門檔不住氣味跟噪音。從妻子今天默默吃飯,毫無質疑的表情來看,這一天是SAFE了。明天也許得想個好理由跟妻子說明了吧?

「啪」他打了白嫩的屁股一下,思考著。直接說想養一隻寵物好嗎?妻子怕吵,恐怕會反對。兒子呢?他應該只要有得玩就沒差。家裡多了甚麼少了甚麼,從沒聽過他抗議。
又一下,他想。老婆,我撿了一隻寵物回來了,我們養牠好嗎?不好,我不喜歡養寵物,牠會吵,而且還要多很多事要做!他覺得妻子應該會這樣抱怨。但是他可以跟她說:沒關係,這個寵物不一樣。牠很乖,也很懂事,牠會自己吃飯,還會自己洗澡。

他看著趴在腿上的勻稱身軀,細長的前肢撐著地面維持平衡,兩腿微微懸空著。屁股被他打的粉紅粉紅。有點可愛的感覺。他沒有很確定,因為牠一頭的長毛遮住了臉,看不出表情。

「妳如果乖乖的,我就能把妳養在家裡了。」他對牠說,順便再打一下。牠發出了小小聲的哀號。

又或者,先確定牠乖不乖好了。看起來明天可以試試如果不要用項圈鍊條鎖著。只關著房門。再在房間裡擺一個上廁所用的盆子。食物也準備好,讓牠自己在房間玩。他的房間很簡單,一張桌子一張床,一些簡單的家具就這樣。沒有甚麼可以給牠破壞的東西。如果又沒被發現,那就是真的很乖,說服得成的機率上升好多百分點。

「妳明天可以乖乖地嗎?」他把牠從腿上扶起來,看著牠說。「我好不容易找到妳了,要是
妳不乖,我就只好再把妳放生。」

牠明顯的抖了一下。

「我也不想,但是畢竟我們家裡沒有養過寵物,我得說服老婆讓我養妳。」他誠懇地看著牠精緻的臉龐。撫摸著那長毛。

「所以我明天不鎖妳,妳乖乖地別叫別亂跑,不要亂大小便。」他摟了牠一下。「只要妳表現得好,我們就能好好地在一起了。」

他發現牠身子軟了下來,把頭靠在他身上。他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

「今晚,我們一起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