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為了愛你能付出到甚麼程度?


在我踏進圈內後,第一件學會的事情,就是要去了解對方的感受。




雖然一開始具體怎麼做我是不清楚的,但是前輩說了一個讓我印象很深的故事。

他說他趁著出差到國外的時候,找到了一個付費體驗的SM俱樂部,準備好好的享受一下。

「所以前輩去體驗了甚麼?」我想看起來經驗豐富,氣場強大的前輩,應該是去體驗S方吧?

「機會難得,我當然是去受虐的阿,這樣才能完整享受啊!」

聽了有多驚呆的我不是今天要表達的重點。氣場強大的前輩受虐的樣子也不是。

印象最深刻的是前輩說他在進去那個俱樂部的時候,最先做的事情不是付錢或是挑選女王,而是一個介紹人給了他一份很完整的目錄量表,請他好好地選出能夠接受的部分。為的是能夠讓他確實的體驗到想要的部分,又不會讓雙方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通常我們要做所謂的[SM實踐]時,對於初見面的朋友,也多半都會抱著謹慎的方式去互動。好好的溝通,給予安全詞,再三確認對方的身心狀況。雖然我們知道對方就是希望受虐才來的。但也不代表我們可以忽視對方的感受。

連初見面者都這樣了,那已經實踐過幾次的朋友呢?甚至是對自己的M呢。

當然更是在意。

我喜歡打屁股,讓她的肉體疼痛。給予對方疼痛,並且以看對方受到疼痛後的反應獲得愉快。但為了得到這份愉快,並不是找一個能夠忍受疼痛的人,然後折磨他,就能愉快。

更不會是強迫所愛的人忍受苦楚。

我在每一次實踐中,實踐後的互動裡。慢慢體會到施予方跟接受方,是有著非常落差的感受。比如你可能覺得還好吧,我只出了三分力。但是卻因為疏忽了節奏跟互動,使得對方被想像以上的痛苦折磨。或是太過小心,讓對方無法進入狀況。要能夠好好地達到雙方都愉悅的狀態。細節上很多,難以一次講完。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每一次都要用12分的精神去關注對方,感受對方,了解對方。

只有在你完全為對方思考,才能把你對他的愛意傳達給對方。

像是打屁股或是繩縛這種有道具的行為,還有著媒介能夠幫助傳遞。精神控制類的就更是難,為了要讓你的M明白,為了讓她能夠心悅臣服,為了讓她對主人的一切崇拜,最需要的是甚麼?

竟然是近乎設身處地的著想。

要比妳自己更懂妳,才能在妳想到之前、發現之前、察覺之前,適時的命令,適切的教育,適當的懲罰。

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自己。變得比你自己想的還要更好,連你自己都沒想到妳辦得到。

而且明明就是妳自己的努力,還讓妳認為是主人才讓妳辦到的。其實本來妳就辦得到,只是巧妙的施力,讓妳到達那個位置。

靠著對妳設身處地的著想辦到的。

最後,就連有一天,妳要踏向新的生命階段的時候,妳發現他走的瀟灑,讓妳毫無牽掛。

不為什麼,因為這一天的到來,他比妳還早就明白了。


不管是有媒介的還是無媒介的。最後能令人愉快的,能讓人嘴角微揚的。莫過於你的心意,你為他全心全意付出的那份心意,確實得讓他感受,並且回饋你的時候。

結論:

我們為了成為一個施虐者,要付出的是自身最大的關愛。

那些說「我這樣做是愛你/為你好」的人,自詡為給予愛的人,你們呢?付出了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