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強上

天亮,照慣例我先醒。


天氣轉冷了,我把縮在一旁的喵蓋好被子,順便抱緊她。她身體很暖,冷天抱起來特別舒服。

細緻的蠶絲被裹在身上,很輕,很撩人情慾。她被我弄的醒了,也很自然的靠過來。

昨晚我們才有點小爭執,為了誰幹誰誰被幹。在一起後深深感覺到情慾這種事有多麻煩,尤其是住在一起,一起生活後。我當然很希望是我們生活就充滿SM、充滿情慾。但現實是時間跟體力都是很大的敵人。

現在,我剛醒,精神充沛。她剛睡沒多久,沒啥精神。是怎麼玩得起來?

兩個人就像是時針跟分針的齒輪,每天貼著一起轉。但是就像國小數學的題目:「從現在開始兩針會交會幾次?」答案很少,少到令人擔心。

她怯怯的問我,她該怎麼做?

我想要妳,探索我。我知道你喜歡被動,但是你偶爾的出擊就像驚喜一樣能夠讓我興奮。你放心我不會忘記我是該主動的那個。事實上我發現我越來越樂此不疲,越來越喜歡你笑著喊救命的樣子。

「你壞壞!」

你第一天認識我喔?

小喵感覺是聽懂了,開始用她覺得我會開心的方式,來服侍我。但動作有點遲疑。

「你就做,會舒服我自然會講。」你不需要擔心我不說吧?更不需要想說是不是正確答案。我們彼此之間無需保留,什麼糟糕難堪的樣子都可以呈現給對方。

「我知道你喜歡什麼!」她有點得意的說,然後貓起手,開始幫我抓背。

……這是很舒服沒有錯啦。但感覺跟情慾沒啥關係。


我從妳身上知道,相合的情慾能夠爆發出多大的快樂。也從妳身上學到,這樣的相合有多難遇到。

所以我不會介意,多努力一點點。





現在接近早上六點,把有點半夢半醒的她抱過來,脫掉了她的內褲。

「主人,你要強上我喔!?」

恩,我要主動創造,我們情慾相合的時間。

「開心嗎?」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