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293 黏稠的液體

在昏暗的房間裡,最討厭的事情是甚麼?



「蹦」第二次了,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

「先生,你踢到我的椅子了。」她回過頭,用最低的音量提醒。

在電影院裡,踢到前面的人椅子,是很不好的事。

「喔?」那個拿著可樂爆米花跟熱狗的男生,似乎搞不懂她在說甚麼。

「真的不好,請不要再踢一次了。」她清楚的告訴他。而他皺了眉頭,回說:「妳檔到我了。」

「喔,抱歉。」她縮了回去,他一定還會再踢一次。

電影很好看,四個男女在密林中奔跑著,逃避著總是突然在背後、在轉角、在樹叢中猛然出現的殺人鬼。運鏡手法非常特別,總是讓電影院充斥著驚訝與呼喊。

已經有兩個倒楣鬼被殺了,而她的椅子也被踢了兩次。每次都伴隨著令人不悅的大笑聲。從後面傳來。

看來,他也看得滿爽的。

她看向螢幕,第一個樹叢過了沒事,第二棵大樹下過了也沒有躲在上面。應該下一次要出事了,但是導演很會出人意表。跑到了湖邊,從遊艇船艙猛然出現的,還是自己人。五個人討論著要用船逃過湖,但是汽油用光了的事。

差不多了吧?她從袋子裡拿出帽子,戴上。

「我知道哪裡有汽油,我去拿,很快就回來。」殺人電影法則20,別說你很快就回來,因為你不會。

「船艙也許會有備用油吧,我下去看。」一個人猛然打開甲板艙門,頓時被火焰包圍全身,全電影院跟他一起尖叫出來。

「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溫熱又黏稠的液體,從天而降,淋了她滿身。

這種人總是講也講不聽。

連續踢同一張椅子三次的話,會觸動開關,啟動把腳鋸掉的電鋸。

所以她有提醒過他了,不要再踢一次,這樣不好。

沾到頭髮的話,清理有點麻煩,所以她戴上了帽子。

「這樣的反應才是對的啦。」她聽著後面男生的慘叫聲,一邊舔了舔手心上黏稠的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