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幸福之圓 - 高雄首場脫殼記




我們先來預設一個情境:

一對還不是很熟的主(S)和被(M)進行SP調教。

主(S) : 如何?還可以嗎

被(M):好痛喔,可以輕點嗎?

如果今天是M/F,主露出滿足的笑容,下手明顯的稍為輕了點。

如果今天是F/F,主會更加的調戲被,讓被徹底的被玩弄。

如果今天是M/M,主會聽完被的請求,然後不太加以理會。

如果今天是F/M,主還沒聽完被的請求,就用更重的一板說明不打算理會了……。

我坐在沙發上,替那位勇敢的男孩暗暗捏了一把冷汗。不過轉念我想我的同情心大概也是白費,就決定算了吧。(反正關心男被不在我的範圍之內)

如題,今天是南部首次的脫殼。

太早到,因為怕找不到位置。結果莫名的好找。為了預防太早到所預備的小說,因為馬上就看到傳說中的人物小林老師上前打擾寒暄而變成無用武之地。

結果這本小說,今天就這樣再沒有辦法打開。

因為太好玩了。

雖然大多數的人,應該是不認識的,不過這並不妨礙我們互相認識微笑。

雖然旁邊的人,都是第一次交談的。但是因為你們的勇氣,我們有了一個愉快的午後。

更高興看到,大家完全遵守主辦人迫不得已的規定,即便如此熱烈,也沒有人犯規拍照。在聚會前很遺憾發生了一些令人難過的事。並不是難過有人無法認同,而是怕認同的人無法信任,就這樣躲起來。

就像南西說的,你躲起來,人家就覺得你有問題。真心希望,今天能成為一個好的開始,讓這一切都變的自然。

我在上一篇說,無樹,難成蔭。

我今天有看到小樹了。



另外一個開心的點,就是能夠在聚會上,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真的超久,五年的,十年的都有吧?

那麼久沒見,大家多多少少都變了(尤其是我)。

但是仍然一眼就能看出來,大家都過得很好。好開心大家都還在這個圈子哩,而且每個看起來,都是幸福圓。

一對久未見面的朋友,就在坐下打招呼的那瞬間。不是對我說好久不見。而是「喂,你怎麼變胖那麼多?」

你們沒資格說我!XD


一切都放開後,整個場地變的很HIGH。最安靜的時候,居然是小林老師表演的時候。精彩度自然不用多費文字形容。本來在主場地做綑綁表演。隨著音樂大家自動圍成看表演隊形。等到綁完,準備吊起的時候。小林老師換到了後方靠近門口處的吊環,進行第二階段。

大家安靜的、自動的、換了一個方向。然後保持著隊形的樣子。

這是多麼高水準的觀眾風範啊?

表演玩帶起了風氣,一區一區開始嘗試、練習、玩耍起來。

於是我就靜靜的,活生生的,看到了心得一開始的情境。四種完整不缺 =  =。

毫無預警、難以想像的……很爽。

因為這樣而變得臉紅有如醉酒的那位朋友,你一定很能體會我的快樂XD。

希望還能再次體驗到這樣的快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