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迷結局系列] 新婚--結局

此篇為『新婚』這個故事的結局解答,歡迎對邏輯不通處批評指教。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新婚』的故事的話,也許該先看看再往下讀。


在我上半身慢慢麻痺,下半身還有硬挺感覺前。妙妙抬起身子,調整了一下位置。
我剛剛還在妙妙前面小穴的陽具,被放到了後面。

妙妙是想玩得更刺激點嗎?雖然幹後面,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第一次妙妙主動。



……主動?



……以前好像也

「喜歡我的屁股嗎?」妙妙開始上下抽插,「你以前很喜歡喔。」妙妙拉著我的手,來到她的腋下,那裏有個小疤。

「知道它是甚麼嗎?這是乳房再造的疤。」妙妙說:「我故意留的。」

我看著妙妙的臉,越來越熟悉的場景。

「我以前沒有它,後來才有的。」妙妙聲音變冷:「就在被你拋棄後。」



是嗎?



好像是……



「你說你跟我,終究只是玩玩。」妙妙的聲音變低:「因為,我不是一個女人。」

跟那通電話裡的聲音,一樣熟悉。

「我因為你,痛徹心肺,終於下定決心,賭命去做一個真正的女人。」

「然後,我又遇見你,很開心。」

妙妙的聲音變過來,變過去,一會高,一會低。

同樣的恨。

「很開心的發現,你真的,完全忘記了我。」

「我的樣貌,其實沒有變很多,但是你沒有發現。我用那通電話,用原本的聲音,告訴你,你還是沒有想起來。然後我用那些我們一起做過的,那些私密的事情當作劇情,你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你告訴我,你只愛我,你只有我一個『女人』。」

身體越來越麻,越來感覺不到了。

「那是當然的!你從來沒有拋棄過女人,你拋棄的,是男人!」

是……甚麼時候?

「親愛的,酒,好喝嗎?」妙妙瞇著眼睛,笑的很兇狠。

她……不,他現在,想怎麼樣呢?

「那現在,你猜我,想要怎樣呢?」

妙妙動的越來越激烈,我僵硬的那處抽插著她的後庭。她的手指勒在我的脖子上

,也好像越來越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