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迷結局系列] 買春-結局

此篇為『買春』這個故事的結局解答,歡迎對邏輯不通處批評指教。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買春』的故事,也許該先看看在往下讀。



我拼命的跑,穿過那些像是迷宮一樣的走廊。走廊黑的莫名其妙,我的肩膀撞了好幾次,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一邊跑,一邊慢慢的伸手到我的口袋。抓出了幾張紙。

是的,就是剛剛媽媽桑給我的東西,『幾張紙』,是不是鈔票,我不知道。

本來應該是阿……。




就在我快要準備脫褲子的時候,也是那麼湊巧,我摸進了口袋,摸到了幾張紙。


沒別的東西。


沒有硬幣。


為什麼?


為什麼我拿了一千五百塊錢給了媽媽桑,我的口袋裡卻沒有硬幣?


我繼續的跑,顫抖著掏出了那堆紙,不敢看。

2000年之後,就沒有五十元的鈔票了。

我丟開了那堆紙,讓他們在黑暗中滿天飛舞。


如果掉下來的是找錯的一百元,就讓它紀念我的膽小愚蠢。


如果掉下來的是冥紙,就讓它超渡我那兩個可憐的同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