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PK - 結束

@ 老獅

男人想要跟女人結束,結束現在的關係。他受夠了,不想再這樣下去。


他越來越來無法忍受,女人的一切。

就像昨晚,女人下班後又窩到他的這邊,從他換工作,距離稍稍拉遠後。女人很久,久違的窩在他這一整晚。
女人一直沒變,從以前偷偷專屬於他的時候,到與人分享的時候。都沒變。從兩個人距離是可以偷偷摸摸的五分鐘,到現在要相約的五十分鐘。她一直沒變。

但是男人覺得自己越變越多。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男人家的電視女人笑說是裝飾品,男人幾乎從不打開。女人都說,她來幫他花掉一點月租費。
因為女人坐在這裡,所以男人端了兩杯飲料,也難得沒有坐在電腦前,跟女人一起窩在沙發裡。
「我好高興,你願意陪我看電視。」女人輕輕的說,稍微靠近男人一點。

「這沒什麼吧,你為什麼那麼開心?」

「因為,你有時候好像不喜歡我太靠近。」

男人無法想像女人說的自己,他真的有給她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電視看起來沒有什麼重點,女人亂看,男人就陪她亂看。女人找話題說,他就適當的附和回應。然後突然女人把電視一關,遙控器一丟,撲到男人的大腿上。「不要看了,好無聊。」

「阿,小心。」男人手快,一手抓住女人的腰,一手抓住女人差點弄翻的飲料。

「哎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女人小小驚叫一聲,道歉。

兩人一對眼,似乎有著默契。

手掌不須要問,不用多說,馬上落在女人趴著的屁股上。

「哎喲,你為什麼打我。」女人的表情不是疑問,應該是戳到點了。

男人沒有多說什麼,專心的打女人屁股。女人也沒繼續問了,專心享受著。這種要痛不痛的力道,男人知道女人只把它當情趣按摩。屁股在腿上上下彈跳著,男人覺得女人不曉得為什麼,越發性感。

拍了差不多二十幾下,男人要女人起來了。

結束?還早。男人讓女人站在沙發旁邊,像是擁抱般的解開了女人的褲子腰扣,緊身的牛仔褲帶著小褲褲被蹭阿蹭的拉低,拉到了膝蓋上。女人手輕輕扶在沙發上,兩腿害羞不安的夾緊扭動。男人走進房間裡,拿了他們常用的袋子出來。
從女人今天挨打特別特別的嬌羞的反應來看。男人知道今天很難善了。女人如果只想淺嚐,一開始就會說。越是害羞,越是想要。
但是男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打過女人了,不是不想,而是女人不方便留痕。傷不過夜。每次女人快要過頭的時候,男人要自己幫她停。

因為男人一直不願意失去這段關係。

但是男人現在萌生了結束的念頭,這樣又甜又苦的麻煩事,他受夠了。

所以今天,他打算好好的餵飽女人。

「阿...阿...阿...」女人扶著沙發,屁股翹高,被板子打的前後扭動。光著的屁股早就染上了比粉紅再深一點的顏色。緊緊的抓住沙發布。

這已經是女人享受的第三樣工具了。破了紀錄。

稍事休息,女人跪再沙發上狂揉她的屁股,完全不顧形象了。

「我的天,我好久沒挨那麼重了。」

男人累的躺到沙發上,女人褲子也沒拉上就跨坐在他懷裡,男人伸手到她後面,輕輕摸著那一條一條的發燙。

「沒關係嗎?」打都打了,這句話問的超蠢,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說出來。

女人用頭鑽著男人的胸膛不依,說:「好痛喔,不過沒關係。你幫我揉揉。」

「好。」男人繼續在女人屁股上動作著,「那等等休息一下再送你回去。」

「不要,我今天可以住在這嘛?」



「你沒帶衣服來吧?」「沒關係我可以這樣睡,大不了裸睡。」
「呃,內衣褲也沒有吧,你怎麼洗澡?」「你幫我去買。」
「......沒關係嗎?」

「嗯......」女人把頭靠在男人的身上,藏住臉。「現在開始...沒關係了。」

男人感到胸口有點濕潤的錯覺,該怎麼跟女人表示,他一點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