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PK - 相反

@ 老獅




女人要離開兩個禮拜,兩個禮拜沒有辦法聯繫。

離開前的那個禮拜,女人可以說把握了每一分鐘的時間,來男人家、跟男人MSN、用手機傳APP。就連一般的朋友來找她,她都還是要抓著朋友還沒起床的一點點時間,跟男人聊天。

「不然我下的禮拜都不能跟你說話欸,我會很可憐。」女人這樣撒嬌,雖然她不肯承認是撒嬌。

男人能夠體會女人的心情,雖然他覺得沒那麼嚴重。但是他當然還是盡量陪著女人。



不過有兩點事情,男人有點生氣。

男人晚上還是有定時的工作,這女人也知道。但是女人這禮拜纏勁大爆發,以前還願意等男人有空在聊,這週是差點哭鬧。

「等一下,半小時後聊。」

「......我不要嘛T_T」


第二,就是女人的癮頭,這週爆發。沒有辦法來找男人,她也不放棄。

「......我今天可以DIY嗎?」女人小心翼翼的問男人,因為昨天才自己打過頭,男人不太高興「我真的好想。」

「禁止!」男人難得下了禁令。

結果女人偷偷來,然後又良心不安的跟男人認錯。「...對不起我忍不住。」
「......」男人只好摸摸女人的頭,這種時候,該原諒她。「禁令延長一個月,還有欠我一頓。」

「我以為你不生氣就不罰了!」女人瞪大眼,不敢相信聽到的。

「剛好相反。」男人笑。



時間到了,女人要走了。「要想我喔,我會寫信給你。」













男人開信箱,沒信。

















男人開信箱,沒信。













男人開了常用的跟不常用的信箱,刪了快一千封垃圾,但是沒他要的信。









每天還是同樣的生活,還是很忙。但是男人覺得,他好想念那個纏著他的聲音。

剛好相反......是他想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