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3/11 星期五 TIME) 每天每天

當初說好,對自己說好,每天多少多少都要更新經營這裡一點。

但是即便是夫妻也不太可能每天都性致勃勃,每天都在寫SP BLOG感覺像是個天天發情的狗一樣,很怪。

雖然我已經很怪了,但是我還是會害羞的(被丟罐子)。

我是一個很容易陷入興趣的人,而且一陷入就會很久。無法自拔。如果沒有特殊機緣我是不會輕易退出的。我知道那樣的壞處,興趣無害就算了,只要有一點點不好,那就很容易出事。

SP 應該是無害的,但是很容易出事。就像是美工刀一樣。

幻想的時候是天馬行空,毫無顧忌。寫的時候就小心翼翼,跟寫圖書故事差不多心情。幻想的時候都快轉前面,重點播放。寫的時候要細心鋪陳,到高潮前的過程長的令人焦慮。要淡一點?要色一點?每天每天這樣思考,好累喔。

快變抱怨文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SP,很喜歡寫。我想只是一時腰痛罵人而已。

上班前走到了全家買點喝的,我還是在想這個問題。這問題問人沒有用,問人沒有解答,只有自己找答案。

我應該每天都要很色嗎?

不必吧?

不過,我應該要每天都很誠實。

這聽起來就對了。

不必每天都很色,不過每天都要對自己誠實。

這就是我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