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2/8 星期二 上班了) 過了年

有人說越長大,過年就越是苦差事。我想大概是他跟我一樣,我們長大了,又還沒長大。

好久沒在這裡碎碎念,不過我想這裡的讀者最不喜歡看到的也是碎碎念(笑)。

不過今年一開始,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回了一些老朋友。

「好久不見」我說了很多這句話。

心裏是很高興的。當然過去種種也都會想起來。要說沒有一點點忐忑不安是騙人的。畢竟失聯不是毫無原因,我這個人的缺點又是難以自制,這我懂。

只能希望新年是新希望。

那我也對這裡許個願望。

希望每個系列我都能繼續創作出新回。

希望能再多寫一點300同繪文,今年能到一百篇。

最後希望大家平安。

而我能見到妳。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