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2/28 星期一 樂) 聽到你的聲音

禮拜一休假,可是今年看起來禮拜一常常都是國定假日,虧了。

不過因為禮拜一休假,得以打給她,她正巧從韓國出差回來,覺得像是心靈相通般的巧合。
我說:「嘿,我是小獅。」,她回你好,我難掩莞爾的笑了。
她的聲音聽起來如往常一般,很有精神,爽朗。我放心了,而且好開心。

跟她的距離很遠,此外兩個人上班的時間也不同,還有跨過ㄧ個海的隔閡。平常很難聯繫。每每我晚上十點下班到家,這已經是我能夠最快的時間了,但這也是她累了一天的休息時候。如果MSN他不在線上,拿起手機總是猶豫再三,我怕吵到她,雖然她應該不會介意。如果MSN在,多半她的程式還寫不完,正在努力的加班。

「早點睡喔」只剩下這句話能叮嚀。

07年認識了她,記得是我寫了信給她,厚著臉皮希望認識她。靠著email交談。08年三月,按耐不住後,對她表白了愛意。
她沒有給我答案,但是給了我無盡的溫暖。

她說喜歡我的文,她自己寫的一手好文。
她說喜歡我的歌,我的破嗓爛吉他她也好聽。

以前持夜聊天的時候,她妙語如珠,我插科打渾,兩人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聊上多久也不累。
現在就算只是你好嗎,我現在很忙,下次跟你聊。這樣的短短數語,雖然是遺憾的句子,但是卻不是遺憾的聲音,反而十分令人開心。

喜歡,聽到你的聲音。

當然我也很想抱著妳,攬著你的妳,親吻你的妳。

想捧著妳的臉,用一個呼吸的距離說話。耳朵貼著耳朵的告訴妳我有多愛妳

想在可能被人看到的時候偷拍一下妳的臀,被妳翻白眼,捏我一下。

想逗妳開心,做了很多事討你歡喜,終於答應把妳的身子伏在我的腿上,我低頭輕吻妳的耳廓,用同樣的力道拍打妳的屁股。我想我的唇會感覺到妳耳朵的熱度。心裡會變成同樣的溫度。

但有妳的聲音也就足矣。

足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