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2/18 星期四 好忙) 又來碎碎唸

最近發文頻率明顯的變慢,但是我都有認真寫!

無病呻吟沒什麼好看的,當然是能不寫就不寫。沒頭沒尾的也盡量少一點,雖然我不是很在意,但是總要將心比心。
所以我發現我最近短篇開始多了,也多虧了經營這裡。
但是要到每天寫一篇,要有內容,那真是有點要命。朋友很乾脆的放棄了,追求品質不要量。但是我這個人不喜喜歡認輸。死不服輸。

看到有人要為台灣同好架設一個論壇,祝福他。我自己沒有那麼高的志向,我不是某某大咖,我也沒期望在SP界有幾兩重。我想做我自己,現在很多人喜歡說「做自己」,那可是很難的事。

刃牙裡的拳雄烈海王說:「沒有覺悟的話,就絕不能說出口。」當他違反這個信念的時候,他失去了一隻腳。

打開以前的本子,有好多的段落,只存在我的腦中。有些我也快要忘記了當時的感受,自己都覺得羞愧。
如果口口聲聲說我有多愛寫,卻遺忘了那些片段的感動的話,那還真是覺悟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