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2/14 星期一 戰鬥開始)



「找到你了。」
月看著那個從自己身邊消失的人,紅脣輕吐著。
小蔚根本沒看到什麼...大姐姐進來啊?她被嚇的躲到王的背後,純粹是因為被嚇到,倒不是因為自己的模樣害羞。
王「喔」了一聲,像是巧遇熟人朋友的指著月,小蔚怯生生的探出身子問:「主人...你認識她嗎?」
「我認識,她說她是我的主人。」
主人的主人?小蔚愣住了,這該怎麼叫輩分阿?
但是眼前的女人,小蔚感覺不出那種主的氣味,卻有種跟主人以前很像的感覺。
女人順著小蔚的視線注視過來,小蔚這才發現自己不但赤身裸體,還....很不好看。羞的緊貼著主人的背,遮住自己袒露的雙乳跟脹紅的小臉。
如果主人跟以前一樣的話,他一定會把她從背後拉出來,要她乖乖站好被看。
但王卻微微一側,把她遮好,小蔚頓時心口一熱。
月看著這個躲在王背後的女孩,她真的只能稱為女孩,生嫩的沒有半點女人的感覺。她帶著項圈,身上那個是...尾巴?除此之外身無寸縷。而他輕輕擋住她的動作,也被月看在眼裡。
但她沒有反應,維持一貫的冷酷,也許轉頭就走是更好的反應。
「你從我那逃走...」月慢慢的思考的對話,「然後就是來找她的嗎?」
「不,其實我也不記得她在這裡了,我忘了。」王轉頭看一下後面的小蔚,說:「不過我現在知道了,她是小蔚,我的喵喵。」
「你恢復記憶了?」
「我想沒有,很多事我還是想不起來。」
包括我嗎?這個一閃而過的念頭讓月輕鎖眉頭。這個女孩是他很重要的人嗎?她不想相信,但是要她相信女孩只是他很多女人中的一個,她更不願意。
我又不是他的誰,我幹麻去想相不相信?月無法整理清楚自己的想法,很亂。
不過重要的是,如果他還沒康復,那她就要暫時的,全力保護住他。
只是暫時。

「我要把你帶回去。」月說。
小蔚腦中頓時冒出一大堆小說漫畫的情境。主人的伸手很厲害,這個姐姐看起來好像更厲害。他們是不是什麼特務團體?這個姐姐要負責把脫離團體組織的主人帶回去還是抓回去?諸如此類的想像。

不過重點是,主人要走了。
那她又要頭痛,又要寂寞了嗎?

「可是阿,我現在也記得,這裡是我住過的地方,好像是叫做我的『家』吧?」王看著月,不解的笑,「那妳要帶我回去哪?主人?」
月突然一震,一股冰寒無比的情緒侵入胸口。
他的記憶裡,沒有她,半點也沒有。
她說她是他的主人,他記住了,所以才這樣稱呼她。
「主人」對他的意義就跟阿花小珍一樣,只是名字,不存在更多背後的意義。那些他跟她過去的種種,都已經不存在,他的記憶哩,沒有。
這個女孩叫小蔚,他對她暱稱喵喵,也許是他為她取的綽號,也許...月看著小蔚,她真的就像隻怕生的貓,緊緊的縮在主人的身後。
小蔚這個名字被後是有著意義的,喵喵這個稱呼背後是有著意義的。
過往種種累積的意義。
月這個名字,沒有意義。

她低下頭,嘴唇不自覺的咬緊。

月看的出來,這個女孩很在乎王。當她說要帶走王的時候,那女孩瞬間身軀就僵硬了一下,臉上也浮現慌亂、哀傷的表情。
月可以相信,以前的王絕對有這樣地本事,能讓身邊的女人完全臣服於他。不管是這個女孩,還是闕浮香。也許不止?
就連自己也體驗過那種,非靠權勢,非靠地位,由內而外的天生王者霸氣。那會讓人打由心底失去任何比肩面對的念頭,心甘情願的是自己為下位。甚至甘之如飴的感覺。

就像小月每次接受『他』的教導的時候。

或許更接近,小月趴在『他』的腿上,被褪了褲子打屁股的時候。更接近。

月看著他們,語氣平靜的說:「你從哪裡出來,就從哪裡回去。」
說到「回去」的時候,她提高了殺氣!
想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王好像沒什麼感覺,只是稍微挑眉。
小蔚臉色一白,緊糾著王的衣背。

月伸手拉住了王的右手,用力一提「走!」
話是對著王說的,月的眼睛卻注意著小蔚,現在比起帶走王,她更好奇這女孩的反應。
王被月一手扯起身,小蔚的手也被扯的放開。但她只稍微起了起身,又縮了回去。神色滿滿的悲苦遮住自己身子,低著頭,不語。

她不反對?還是說沒有立場反對?

月從一進來就看到那條粉紅色的尾巴,原本她以為那是貓扮裝服的配件,但是當她把王拉開後,卻發現完全不是。小蔚並沒有穿衣服,連內褲都沒有,完完全全的赤裸。她身上唯二的東西,一個是項圈,一個就是那條尾巴。
尾巴並不是某種衣服的飾件。而是直接的穿在身上,或是說,「裝」在身上的。
尾巴的根部大概是矽膠塞子之類的東西,直接的塞在她的菊穴裡。

月彷彿可以看到,小蔚自己害羞的脫去衣物,跪伏下來的模樣。
絕對是自願的,肯定是。
那是一種比起性行為,更親密的行為。
他們已經是那麼樣親密的關係了嗎?

王輕輕的掙開了月的手,「我不想回去。」
在這裡,他想起了自己,還有很多的事。正一點點一點點的恢復著。
而且,他想起了小蔚,小蔚在這裡。她一直在這裡陪著自己,他也想陪著她。

兩個女人一起抬頭看他。

月臉色一恙,小蔚的大眼差點淚水崩潰。

有主人的這一句話,夠了。自己無論怎樣難受,就算主人要走。都可以擁抱著這句話繼續勇敢!

銀刃一閃!!

「今天,我一定要帶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