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1/5 星期三 思緒紛紛) 合理的推論

我們常常會合理的推論事情。

身為一個理科人(或是假理科人),邏輯都當飯吃的。遇到非理性的事情就會當機,完全無法應對。

但是在這裡。我們希望的是什麼?

我們幻想做錯是有人能懲罰我們,不是記過扣薪,而是用手上的板子籐條,或是徒手,好好的打幾下屁股。

我們幻想有個人乖乖的被命令趴下,翹起他們的屁股。被我們拍打。

這些都不是想到就會出現的事。

我們努力的經營著自己的圈子,跟人互動,參加聚會。不知道是不是就懷著,一個夢想。

每每我都覺得,這十年的人生,有些時候實在過的像是一場夢。

我收到了很多人的好,所以今年的第一篇日記就以感謝為名。那些人給予我的一切,我不會忘記。也期盼自己當個能給予能量的人。給予認識我的人們正面能量。然而好心是有,好心卻不見得能做好事。用力的給出真誠,不能得到回應。多想一些,卻被當作難搞。

做人真難。

無法掏心掏肺的去感動人,說話總是搔不到癢處。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好,但是也不希望被"合理的懷疑"別有用心。

愛SPANK,是合理的嗎?我們不都是雖然知道這非眾所愛好,卻毅然決然的去做了嗎?

想要合理的推論這種非理性的欲望,本身便是一件不合理的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