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1/30 星期日 .....) 007 保護過度者 被保護過度者


少女的身體跳動了一下,疼痛讓她的眉頭皺了起來。

並不肉感的屁股,還沒完全只是稍稍鼓起的胸部。在在表現出這是一個尚可稱「幼體」的身軀。

她可愛的內褲被撸到了屁股的下緣,又一巴掌打在微微泛紅的臀肉上。少女吸了一口氣。

不是沒想到他會生氣,但是沒想到他那麼生氣。她抓緊了他的褲子,抵禦下一秒的疼痛。

「屁股翹好!」

自己三令五申的事情被人刻意去忽略的時候,這會讓人無比的怒火。

還有恐懼。

她乖乖調整了一下身體的姿勢,把白嫩帶紅的屁股翹起來。

要讓妳再也不會把我的話,不當一回事。

她感覺到身後仿如暴風雨過境。她的臉都被水打濕了,聲嘶力竭。

「我錯了!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她拼命的求她,她知道他的怒氣有多大了,她知道自己如何踩到了他的痛處。她在心裡已經發了一千一萬個誓再也不會做這樣的事了。

下身後面痛的像是火燒一樣,夾著一陣一陣脹腫的感覺。她的腿踢到無力,連夾緊屁股的力氣都沒了,只能放著自己癱軟,洞口也好像一張一合的濕軟著。被他的手指輕探著。

喘著大氣,把自己的鼻涕跟眼淚都抹到他的身上,不是報復他打得自己很痛,而是為了找尋熟悉的安心感。他托起她的下顎,吻了她的唇。

只有在這麼近的距離,這麼親密的處罰著她時候,他才能感覺到安心。剛剛他回來而她不在屋子的時候,他彷彿感覺自己像是得知被判了死刑的人一樣。

「下次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再這樣了。」

「恩,我再也不會了。」她保證,看著自己的父親。

「要去便利商店買什麼,跟我說就好了,我會去幫你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