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1/3 星期一 彷如重生 ) 感謝過去的一年

2010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我在不少BLOG朋友那都會看到回顧文,回顧2010年作了什麼事。有的巨細靡遺,有的輕描淡寫,有的妙趣橫生,有的感慨萬千。看來過去的一年,對很多人來說,都很特別。

而我記性一向不好。那些過去的種種,刻畫在我的五體上的感覺,很難一一回想起。

但我充滿了感謝,在跨過一年的這一天,獅本色的第一篇文,就是感謝。

感謝陪我挑燈夜戰,聽我絮絮叨叨的朋友。沒有你們這幾年來的不斷鼓勵,獅本色不會出現。

感謝這一年來與我相遇,進出我生命的人。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沒有你們,獅本色不會成長。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每每回首,許多人包容了我的任性跟黑暗,在我無助的時候不離不棄,而在我會復健康的時候,淡然一笑的說聲加油喔。

你們好帥。

請讓我用堅持回報你們。讓我們一起這條路上走的很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