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1/10 星期一 入住) 意志

好久沒看大螢幕了,雖然捨不得我那台陪我度過了大半年的十吋筆電,但是今晚我毫無猶豫的捨棄它,來這台打文章。

因為開心阿。

很多事情一直忍耐,不管有多不方便都忍耐下來。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一口氣。忍到現在並不是說我就很委屈什麼的,事情有好有壞,每件事情都有他的代價。

總之,這是一個開始。

今天有個朋友問我,結婚後,會不會玩SP。我說 男人四十剩一張嘴,我到時候肯定只剩嘴巴說說,這裡寫寫,其他的什麼都辦不到。
但這答案並不是她想知道,她要問的是我會不會結了婚,為了不是同好的妻子(同好就沒啥好說的了),變的什麼都不想。

我說,怎麼可能。

如果我們思考都不能同步,那我們何苦結婚折磨彼此。我的思想是我的,我的心是我的,但是行動上要尊重她,她是我的結髮。

朋友說:一年也許可以,十年呢?

我說別人怎樣我不管,我相信我的意志。

只要靠著意志,一定可以。

因為我就是這樣一直忍耐過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