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公告】年末休息

快要跨過這個年了,這一年從退伍以來,心情反覆高低,生活變了很多。波浪起了又碎,碎了又起,餘波盪漾。

我希望穩定,我的個性不愛波折,只希望平穩,但是看來這願望還要很久才會達成。

本區暫時休息到明年,再起之日未定。

 

但是一定會再起。

 

今年的第一百篇文,值得紀念的一篇,用公告作結,聊表不甘。

2 則留言:

  1. 人到一個年紀之後好像都會希望「穩定」這樣元素,我這一年也變了很多說。XD 不過我希望我可以在時間的迴廊中變成「穩定的成長」,而不因為情緒的波動阻礙自己的前進,或是固執的留在原地。

    一百篇了欸!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感謝妞,也預祝你跟我的BLOG還有SINK都穩定的成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