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12/3 星期五 錯愕) 訂單

我常常在創作SP相關的東西。

文字就不用說了,我還會做一種東西。就是木工工藝。

喔,講會太過抬舉自己了,我只是喜歡。不過我好一陣子沒做了。做這種東西除非你有工作室。不然只好看你家的鄰居受不受的了了。很明顯的我家鄰居受不了的,因為誰受的了半夜十點猛開電鋸很吵。是我在樓下可能會上樓把這個鄰居鋸了。

所以我昨天逮著休假,開始狂鋸。

XD

為了紀念懶得做很久沒時間動工的我又再度拿起工具,我還特地找出相機拍照。有圖有真相。陸續還會上傳這些寶貝們的進展。

沒梗的的時候用這種照片+說明文字還真好打混。(被毆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