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11/8 星期一 憂) 胖?

我爸常說,胖是生活不正常的表現,我覺得他是在忌妒我贏過他說的很有道理。

當兵的時候才知道自己也可以很有肌肉,身上各部位的脂肪都再每天的三千公尺中燃燒殆盡。(可是我覺得吃的不夠飽可能有關係)

現在退伍後,每天的娛樂剩下宵夜時間的漫畫跟食物,肚子不大都難。生活不正常,壓力大。每個禮拜一起床就莫名的不爽,但是,我沒有放縱自己。

胖歸胖,但不是放縱。

也許你我都在這個圈子裡思考著變態的事。每天逛著被稱作色情網站的地方,看的東西都不可告人的居多,腦子裡的東西很下流,但是,我們並沒有傷害人。

一樣可以挺著胸膛。

不必因為這樣而畏縮,指著你鼻子嫌棄的人可不見的比你高明到哪去。我甚至覺得你比他們還可愛,至少你敢直說。既然沒有做,何必覺得自己錯?

我們變態,可是我們是很善良的變態。

不要以為變態就是可以指責欺負玩弄的對象,那只突顯你的低層次思考而已。我們只是胖,但是你可是水腫。我們裡頭流的是比別人更多的血肉,你有的不過是脂肪酸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