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11/5 星期五 禍不單行)

今天有個很好笑的想法。

每天這樣寫日記,偶而會冒出壓力。說道就要做到,但是難免有腦袋空白的時候。

「對了,為了每天寫日記有點子寫,我來在筆記本上寫下點子吧?」

剛想完就失笑出來,難道要寫「點子記事簿」的點子記事簿嗎?

這也太搞笑了。


好不容易撐阿撐的,終於撐到了發薪日星期五,這個禮拜感冒又多事多煩惱,這種時候通常點子枯竭,人也很懶散。

不過還記得我前幾天有說我寫了一篇東西嗎?

是阿,我以經寫好了一篇東西。但是遲遲沒拿出來,因為我已經答應了朋友,要讓他們發。等他們發了我才同步發。(剛剛偷看了一下,似乎他們也還沒發,所以今天繼續跳過)

進行了快一個月的日記,跟我預期的稍微有點偏差,比起之前拖稿拖到文章的生命力都枯竭了,現在好一點,也只有一點點。沒有如我預期的快速進展,看起來還是沒啥進度。大概是人懶沒藥醫開太多主題的關係吧?

也許試著集中火力在某幾個故事線上好了,至於要集中在哪幾個故事,也許再觀察一個月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