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11/4 星期四 下雨) 成名稅

昨天才在日記寫了有關本人代入故事的一點看法,今天朋友就問我這樣的問題了。

說實在的你怎麼可能討好全部的人?

不然讓我們那麼喜歡跟感興趣的SP,怎麼會有人覺得變態?

又想要放縱,又想要維持正面形象,最後就會像檢山坡上滾下去的飯糰,要不就放手,不然只好變成飯團一樣滾下去。

我們只是個部落客,不是牧師。我們當然不喜歡看到自己喜愛的東西墮落,好像職棒簽賭,運動員打禁藥那樣。但是我們無法阻止有人就是要賭,就是愛打美國仙丹阿。

寫我們自己想寫的,保持一定程度的善良方向,但是無法阻止別人去想去做些什麼。

只好學著不在意,不管別人別人說什麼都必須承受。

因為在這裡,你也是一種公眾人物,這是你的成名稅。

我還是想寫,不管你怎麼看我。

因為我不是因為想被你看才開始寫的,這不是我最初的真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