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11/21 星期日 早起 )明年會更好

當初開始寫起BLOG,是非常急促下的決定。分類亂、內容亂、毫無章法。就知道當初有多急促。

完全只是因為一股熱情。

經過了半年多的汲汲碌碌,還是始終找不到自己的方向的小獅。決定開始寫起日記,因為我當時已經庸俗到無法寫作了。庸俗侵蝕腦漿的的速度是嚇人的快。

但是我感受到了堅持的力量,堅持可以讓自己一直堅持下去。就是一種「非寫不可,不然自己到底何苦如此呢?」的感覺,意外的不會很逼,不會非常強迫。那大概是因為那是自己所想要的吧?

寫文對我來說,就像是打籃球。有些人因為本身專業或是天生能力,寫作行雲流水。但我不是。我是看著球運球的門外漢,還會帶球三步走。
但是我總是勇敢的把籃下的人撞飛衝上去搶籃板球。不管籃下是巴克利還是姚明。

因為我也想一起玩。

這樣說也太自負了一點。那點三腳貓功夫也就只能這樣玩玩,只是想說,不論如何,就是要玩,姿勢跌倒的時候就算很醜,哈哈笑一笑,繼續上。

套我很喜歡的某作家話『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前天找一點空檔時間,在紙上把我接下來最想寫的順序寫下來。

我這樣寫著:

1.網聚邏輯------------->好難喔
2.黑之翼少年----------->明年度開寫
3.病毒感染------>慢慢寫吧(用圖文表現?)
4.學園之神-------------->怪了,寫不太出來?
5.武俠未命名故事---------------->明年二月才寫

O_0|||

看到這張表,我覺得我寫不出半點東西欸....

讓我們一起墮落期待明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