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11/17 星期三 突發奇想) 來踩吧

我今天不曉得要寫什麼....

早上看到走路工把網聚邏輯推上來問說:「你到底什麼時候寫完。」

其實你上次見到我的時候是想打我的吧很想當面說吧?

每天每天這樣寫,這樣想阿。拖一些朋友的福,這裡也有固定的人數流動了。只是我實在太爛了,三天兩頭換點子,到現在也沒成多少篇出來。有時候也苦惱著,到底哪篇要先開始啊?

我很喜歡我這些孩子,只是我也不是自由的掩救生還是什麼(全國的研究生對不起,我知道你們除了少數在實驗室打魔獸外也很忙碌的。),我也是要顧老闆臉色的人,所以只能說能力不足,盡力而為了。每次被人點名某篇就想說:「好!馬上來把這篇寫完。」不過很快的就會有人點名別篇,到底該怎麼辦阿?(迷之音:寫不出來少牽拖。)

所以,小獅還是對這些期待的人至上我的最深感謝。故此,我突發奇想。

來踩吧!?

踩到計數器17995(一起救救我)的人,可以獲得純手工禮物一份。

請拍照存證,寄信到herbertwrb0@gmail.com。如果你想收到禮物,請附上可以把禮物給你的方法。

PS 禮物是什麼稍後再公佈(如果來得及的話)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