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11/15 星期一 匆忙歸來) 道歉日誌

今天這篇會有很多的抱歉。

首先是上禮拜,好幾天我都自動掠過了日記。實在是一到家我就已經接近昏死狀態。禮拜五頭痛欲裂的情況下,朋友上線要跟我一起做點練習討論。
咬著牙撐著練習,出錯連連的狀況下,我用最快的速度結束。衝出去嘔吐。

時間就是這樣分配的滿滿的。搞的我情緒變成「我不想做了我不想做了」但是還是要堅持著去一樣一樣完成。然後等到忘記的疲累感突然爆發,我就倒了。非常的不健康。

不過當初我要開始寫日記的時候,並沒有說累就可以不用寫。

所以很抱歉,我曠了好幾天的日記。


幾天前我寫了一篇預告,我要完成第三篇三國。

不過那篇本來就不全然是我寫的。

有時候我做事的時候,總會有「自以為的體貼」。這樣一定不錯,你會喜歡的。
殊不知別人並不喜歡這樣,殊不知有人並不期待這樣的體貼。所以算不上什麼體貼。

所以很抱歉,那篇現在沒辦法發,再等一下下。


自己的情緒表達力、情緒控制力、情緒釋放力。合稱情緒控管能力。只能說差到爆炸了。
只有在一般工作的場合上,我才有辦法。其實更多時候我是希望獨處,希望畫地自限,希望孤單。那樣對自己的成長一點幫助也沒有。

所以很抱歉,那麼多年來我也一點都沒有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