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11/1 星期一 無奈) 關於這裡

昨天因為太累了,身體自動休假一天。

(該不會從現在開始,我要常常寫反省文吧?)

從九月以來,發下豪語,「我要每天用日記更新這裡!」到現在雖然不是每天不斷,至少我也努力辦到了。
我相信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忙不是藉口。而毅力要靠意志力去鍛鍊,堅強的意志才能養成人格。

照這樣下去,我看不用一年,我那變態的人格就會變成可怕的惡靈了。

哈。

我本來想說,不管有沒有人看。應該是沒有人看吧?就把日記當作自己跟自己心靈的對話,抱怨發洩也是發洩給自己聽的。可是這樣又很矛盾,既然沒有想給人看,那何必寫在網路上?

「現在不流行寫給自己看了。」朋友這樣跟我說。

好像是吧,不管寫的好寫的壞。寫的好的出書,寫的壞的自己看。現在誰都馬把心情一鼓腦的丟到網路上。

最近靈感不多,抱怨比較多。說實在的自己不喜歡這樣。但是也沒辦法,靈感這種東西擠也擠不出來,我寫作算是無師琢磨,有就不錯了。

昨天有完成一篇,滿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