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10/8 星期五 低氣壓) 喵~

「妳是貓?所以我才跟妳說,妳不能穿著衣服?」他問她。

「喵。」小蔚點頭,「主人說,只要小蔚進來這裡,就是主人的貓,貓咪不穿衣服的。」

「還有呢?」

「喵嗚~~還有,喵咪要爬爬,要睡角角。」小蔚指著角落裡那她最愛的毯子,「毯子是主人送喵喵的禮物喔。」

「還有呢?」

「還有喵喵裝喔!」小蔚眼神一亮,「主人想不想看?」

他點點頭,小蔚立刻爬進房間,用嘴叼著一個袋子回來。

「主人看。」小蔚手一戴,頭上多了兩個白色毛的貓耳,「喵耳朵。」

他摸摸貓耳,小蔚立刻靠著主人摩蹭著,像極了一隻撒嬌討疼愛的貓。

「這個,要主人幫喵戴上才行。」小蔚又拿出一條粉紅色的項圈,放在他手上。他把玩著手上的項圈,小蔚挽起頭髮露出白嫩的頸子,讓他慢慢的把項圈替她繫上。小蔚放下頭髮,踩著貓步,繞了一圈,擺了一個手握貓掌放在左頰的姿勢,眨著眼睛問,「好看嘛?」

他看了看,沒說話,小蔚有點失望的放下手。

他突然慢慢的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小蔚開心的「喵嗚」一聲,撲到主人懷裡。

「還有…什麼?」

「喵,就這樣,可惜還沒有爪子,也沒有尾巴。」

「爪子…尾巴」他慢慢的覆誦著。

主人…已經話都說不好了嗎?

他的手放在她頭上,那種暖洋洋的舒服感又出現了。

但自己的眼框,卻很酸,很酸

(~下載人生)




我喜歡熱血。
我喜歡重感情。橫衝直撞的主角求愛法。
我喜歡奇詭,愛獵奇,沒有爆點我寫不下去。

人形貓獵奇,需要主人關心,重感情。成為人形貓的過程可以很詭異,可以很熱血。

人形貓失去了主人,要靠自己的力量要回來,要靠毅力去守候、等待。

加油~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