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10/30 星期六 團團轉) 死灰復燃

昨天有個朋友說:「寫文拖得久了,熱情也會拖的乾枯。」

網聚邏輯大概是我三四年前的一個想法。一個突然出現的女孩子,出現在主角大半夜的家裡。形態狼狽,披頭散髮。
男主角沒有亂了坐懷,或是沒種亂了坐懷。聽著女孩子,說了個奇詭的聚會經歷。

它有個不錯的開始,可是後來我分心二用,心有旁騖。推裡類的故事不堪如此中斷拖延,一拖就拖到了現在。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被催稿一次。哎呀呀......

我覺得雖然時間拖了很久,我倒是沒有被消耗掉熱情。也許我暫時深埋了一些感覺。也許我會想要去先去冒險,先去奇幻的世界裡遨遊。但是火種輕輕一吹,還是會復燃。

厄,不過有時候不小心還是會被風吹熄,飄散在現實裡。

哎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