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10/22 星期五 颱風來了!?) 撒嬌

朋友打給我,她在網路上看到台南市今天下午停止上班上課,合理的推論我應該很有空。
不過她打來的時候我正在公司,打電話通知一堆人今天停止上班上課。
「蛤~~~~那你能上網嗎?」她聲音很軟,狀似撒嬌。
「怎麼了?」
「我把文章寫好了,放上網了。」聽起來又溫又孺的音色,像是扭著身子說話。

我想起前幾天晚上我打給她,告訴她我最近寫了些什麼,想去取材。
「你幹嘛撒嬌阿」她聽完大笑,跟平常一樣的爽快聲音。

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我們只是喜歡。但是業餘不代表我們無所為。有時候好不容易擠出了一點字,那也許是某些人的第一段而已,卻也耗費了我們無數的力氣。所以一寫完就想要找個人看看,還沒寫完就迫不急待說給人聽。

「那你現在有覺得3000字辦到了,下次可以挑戰5000字了嗎?」

「沒有,我現在在期待回應。」她應該覺得十分愉悅吧,期待有更多的什麼延續這樣的感覺。

我懂。

所以我想立刻去找你的文章,好好看完它,給你一個回應,讓你爽一下。

但是你發在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