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10/21 星期四 累) 9:00以後的休假

晚上九點過後,終於離開了位子,開始休假。(所以難得我今天會在家裡打日記)

心裡並沒有犧牲奉獻鞠躬盡瘁的快感。反而很是不爽。只是因為還有那些孩子我要照顧,其他的我倒是沒有很在乎。

工作佔去了大部分的時間,如果還想有點自己的時間,那就只好下班繼續撐著,不然就是一大早爬起來。
一大早爬起來很OX,很晚睡又一大早爬起來更OOXX。

只是有些事,值得這樣做。

再怎樣累,我也願意抱著我的吉他彈刷。

再怎樣不爽,寫著故事就可以忘掉。

抓緊時間我就要看看書,號稱目前最長的推理小說我看了快一半了,就是用這種零零碎碎的時間。
每天都寫點東西,堅持下去。

為的,只是保留住自己的某部份。

我常常這樣說,不斷不斷的提醒。因為生怕一不小心就被生活妥協掉。

其實大概不用太擔心,我靈魂深處盤根錯節的,大概已經難以分離了。

不然你們哪看的到這些東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