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10/10 星期日 暢快) 飽足感跟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

夢想不大,很卑微。

我想要有的地方,它是一個舒適的私人空間,但是可以邀請好友一聚暫留。

它有一面牆,上面用書磚填滿,隨手一拿,都是快樂。

我不要它只是有天我發達時的夢想,每天每月慢慢的堆積,用汗水構築的夢想才甜美。

今天為了夢想,我又做了點小小的努力。

購入︰

JP女子謀殺俱樂部三部曲

聖女的救贖 - 東野圭吾

幽靈列車 - 赤川次郎 (動機不純)

「推理」月刊3本

性 文明與荒謬 - 周邊文叢 (動機不純)

功夫 - 九把刀

她只是個孩子 - 教養文庫 (動機不純)

犬姦 - 曾陽晴

放棄去火鍋店飽足我的胃,我今晚簡單吃了盤炒麵,要來飽足我的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