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10/1 星期五 霧 )你憑什麼跟我這樣說話!?

我又沒有強迫你來!
要不要做就在於你 服務跟服侍是不同的欸!
媽的

寫BLOG比較自在多了,至於想擺臉色的人通通滾回去!我還沒有拿翹,但是我沒有非你不可!







「小心點,不要碰到他們。」
「噁,這些搖搖晃晃的鬼東西是什麼?」
雖然沒有東脫西落的潰爛皮膚,但是那死魚一般的眼神,跟偏執的動作跟頭僵屍沒啥兩樣。
「我把他們叫作小白」
「哪裡?一點也不白阿?」
「他們的慾望明顯卻毫無意志,只會無意義的去騷擾看到的人,只要不要多裡他們,他們就不會有什麼危害,就跟網路上的小白一樣,雖然很煩但是沒啥殺傷力的。」
「…真的很煩。」滿街看起來都是這種晃來晃去的東西,如果以前都是這些人在上網,難怪網路小白那麼多。

(~病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