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序曲/導遊小姐

本文所描述的一切人事物皆為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歡迎來到這個空間 我是導遊小姐 接下來 我將帶你欣賞這許許多多人生拼湊起的故事




本空間首度對外開放 在這個空間裏 你可以看到許多人的人生片段 請好好享受這充滿驚奇以及幸運的機會。


喔 首先 請讓我按幾個按鈕 雖然你看不到我按了什麼 但是反正我解釋你也不會明白的 連我自己也很不明白 但是你不需要知道的 只要認真看著前方影像就好






讓我們看到第一位登場的人物永遠的神秘的角色:王


這位殺手不像殺手 特務不像特務 背景一團神秘的男人 首度登場 就是讓所有男人扼腕羡慕的 同時虐虐兩位美少女! 各位可以看到人生檔案編號4【偷窺】的這個檔案夾 伸出你的手指 往前方那片白光輕輕點按 請想像是在觸控螢幕一樣


喔喔 怎樣 很羡慕吧 虐玩一個換第二個 然後還讓第一個女孩綁在衣櫃裏「偷窺」著 是不是很讓人咬牙切齒 感歎上帝不公?


這世界沒有上帝吧 如果真有 你現在處的地方正是吧?


王正在虐虐的兩位美少女 一位是茵 暫時沒有進一步檔案資料 本系統可能尚未下載儲存到


另一位是蔚 小蔚 或是本名苗子蔚 十八歲 是青山女中高三學生 正是青春美麗的少女


但不知道為何 如何 奈何落入了王的手裏 成為了其專屬寵物


如果想看小蔚的初登場 請點閱人生檔案編號5【隔壁的房間】


本檔案很長 請耐心閱讀


本檔案中 你們可以跟著無名的A小姐 一起閱讀到這個人形喵小蔚的片段故事 在這棟雙拼公寓的隔壁房間裏 隔著牆的A小姐 正因為一連串的巧合 經歷著人生中最大的變化


是幸運 還是不幸?


不管如何 A小姐踏出了她的房間 去驗證她人生的變化了






就在她隔壁的房間裏 A終於突破了自我 找到了她的「王」


「王」讓她看的兩篇實錄故事 一篇是剛剛你們才看到的 人形喵小蔚 另一篇則是驕傲的天鵝女-女經理浮香 與王 在無人的辦公室的火辣


那個…鼻血不止請碰觸螢幕索取衛生紙 不要抹上或是噴在螢幕上….






OK 請跟著我往下 點按人生檔案編號8【擺渡人的歌】


你們可以 再一次 更加真切的 體驗觀賞著浮香的人生






傳說 從這個地圖上都找不到的地方 往西 有一條神秘的河


那裏的水 可以忘卻你的憂傷


浮香找到了一首歌 那首 流傳在渡口 永遠靠不到岸的歌


一個女孩 將這首歌 唱給她心愛的男人聽 那男人飄蕩流轉 再用歌詞裏的思念 引渡了心無一物的浮香 過度到那對岸


那唱歌的女孩 名叫彩 日本山本集團總裁千金 容貌秀麗 個性溫馴又堅毅的日本女子


是怎樣的女子 讓世界拳王一夕引退 卻在地下鬥場握起雙拳?


是怎樣的恐怖 在這女子身上烙下那永不抹滅的傷痕?


只有聽過那歌的男人 知道那佈滿她全身的恐怖過去…






是的 你們都已經熟練了吧 請按下人生檔案編號9【一個人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可以瞭解到一點就是


王這個人 大小通吃…


只是阿 像這麼來者不拒 狩獵範圍極廣的王 也是有天敵的


請先點開人生檔案10【玥獄】記住喔 本檔案不要看太快 不然你會失去很多樂趣的!


玥 是一個名字 不過 很少人叫她這個名字 大家還是比較熟悉她另外的名字 朋


如果你想看看朋 認識她 那麼 我建議你一起打開人生檔案編號3【雙月-初之舞】


看看朋飛躍於黑夜中 她是天生的殺手


當她在愛人懷中掙扎或依偎 她又是純粹的小女人


如此兼具兩面迥異特質的存在 深深地打動了藝術的心靈 創造出上帝般的傑作


天使


名畫聯繫著過去 現在 以及未來


未來的部份本系統無法觀賞 因為還未發生的事情是無法下載保存的


各位可以等待 本系統會不定時更新 那無法預測的必然未來


過去的部份 則聯繫著兩個不相干的場景 不相干的兩群人 以及不相干的兩個人生


一切都順著過去的軌跡 如兩名天使在畫中交會一般的交纏在一起


是的 你們可以點開人生檔案編號7【雙月 水鏡明月映】欣賞人生的錯綜複雜






感謝各位參觀本系統 以上是導遊的導覽 接下來的時間 可以請各位自由的參觀 除了少數未來部份 以及未開放的區域 各位都可以自由欣賞


最後補充一下 除了剛剛提到的那些內容 主線中常常會有片段單篇 參雜在其中 比如 當你們看到青山女中時 可以順便看看小蔚以外的學生 他們也有著各自的故事 或是當你在A小姐 或是 王的人生中體驗時 不要忘記分心看看他們周圍的人生 這些片段也十分有趣 不容錯過喔






觀於本系統的基本認識 可以參考檔案2【輪回程式】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我喔


好了 到目前為止 有沒有問題?


是的 請說 啊 關於我?我只是本系統的導航導遊啦


………………………………………………………………………


……或許 你可以參閱一下






人生檔案編號1【下載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